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连云港市2人入选10月“江苏好人榜”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无锡惠山区发布2021年10月“江苏好人榜”,全省各地20人(组)身边好人入选,连云港灌南籍路边搭建“临时产房”帮助孕妇生产的停车管理员张秀芳、灌云县寻找并退还失联失主4万元现金的快递小哥王勇,双双上榜。

见义勇为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连云港市2人入选10月“江苏好人榜”
张秀芳,女,1971年生,灌南县李集镇和兴村村民。2021年9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张秀芳在杭州市上城区岳王路段进行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时,偶遇一名孕妇突然分娩。危急时刻,从事过护理工作的张秀芳立即上前,一边让孕妇家人前往附近医院请医护人员前来,一边在街上搭建“临时产房”,几分钟后,成功帮助该孕妇产下一名男婴。

诚实守信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连云港市2人入选10月“江苏好人榜”

王勇,男,1978年生,连云港顺丰速运灌云分公司快递员。2021年9月11日下午,王勇在伊山南路一家服装店收到一个退货件,回到网点验视时发现里面有4万元现金,拨打寄件人电话,显示为空号。他立即返回服装店,根据服装店老板的描述,沿着大街小巷寻找,直到晚上7点多终于找到了这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并将4万元现金悉数归还。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1月8日 17: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