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集团10年捐赠过亿元做慈善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见习记者 徐理想 通讯员 陈颖梅 冯璐)日前,笔者从我市康缘集团了解到,集团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该集团今年已捐赠260多万元用于社会慈善事业,自2002年上市以来,已累计捐赠过亿元。

  作为我市一家大型医药产业集团,康缘集团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每年都留出一部分预算做慈善,积极回报社会,先后在救灾、扶贫、教育等方面投入近亿元用于捐资捐建,曾荣获“江苏省慈善之星”、“江苏省最具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康缘集团再次加大了做好慈善公益事业的力度。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后,康缘集团在第一时间向各权属公司下发了《关于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呼吁集团5800余名员工共施援手,支持雅安抗震救灾,为雅安捐赠100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六一儿童节之际,康缘集团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现金20万元,并为孩子们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书籍、食品和玩具等日常生活学习用品。此外,该公司还向新疆伊犁捐赠价值235万元的药品和现金。 康缘集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集团向市教育学会捐赠50万元奖金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与赣榆县厉庄镇赤涧三村、新浦区浦南镇敬老院结对帮扶投入资金近20万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11月13日 0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