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美德基金会秘书长慰问的哥孙明福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李广新) 日前,省文明办、美德基金会秘书长贾桂林,来到全福出租汽车公司看望慰问党员的哥孙明福。贾桂林对他诚实守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

  孙明福作为一名普通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连续多年默默无闻奉献在出租汽车服务工作上,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奉献社会。2012年5月,面对失主遗落在车上的巨款,孙明福第一时间送还,并婉拒失主1万元酬金。在异地他乡发现路人病重、有生命危险之时,他出手相救。老人子女不在身边,生活无法自理,他连续多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还多次参加义务接送高考生、春运期间帮扶返城民工、向社会困难群体捐款捐物,先后被授予“爱心市民”、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市“十佳道德模范”、市“文明职工服务标兵”、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好人”、“江苏省文明职工”,入围中国好人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2月13日 11: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