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开进新潮社区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近日,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组织开展“96111直通车进社区”活动,和家长们共同探讨未成年人心理发展的特点及家庭教育技巧。

连云港市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开进新潮社区

本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直通车来到海州区新潮社区,拥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志愿者老师为社区家长们带来一场生动平实的家庭教育讲座,针对困扰家长的教育问题做了生动的剖析和阐释,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肯定。讲座结束还有很多家长留下咨询孩子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咨询师们都一一做了专业解答。

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是2005年由市文明办、教育局、妇联主办,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咨询等方面服务的公益性机构。中心的服务热线“96111”由近百位经验丰富,拥有专业资质的志愿者咨询师负责接听,为广大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专业心理援助与家庭教育咨询。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2月17日 10: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