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开进市外国语学校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11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未成年人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开进市外国语学校,针对600余名八年级女生家长开展“女生青春期心理健康”家庭教育讲座,并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现场为家长提供咨询。

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的老师以心理咨询师的专业角度与家长沟通做好女孩青春期教育的重要性,从女孩子的身体发育、生理保健、人际交往等方面对家长进行指导,向家长介绍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的“96111”服务热线,受到家长们热烈欢迎。活动现场还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许多家长纷纷倾诉自己在教育青春期女儿时的焦虑和烦恼,心理咨询老师都逐一耐心解答。

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是2005年由市文明办、教育局、妇联主办,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咨询等方面服务的公益性机构。2009年,中心开通了全国首辆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几十位经验丰富、拥有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志愿者走进学校、走进乡村、走进社区为全市数万人次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了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严高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2月17日 1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