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举行《国学与家道》电视频道策划座谈会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12月18日,东海县电视台《国学与家道》频道策划座谈会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优秀传统思想文化爱好者和专家齐聚一堂,就《国学与家道》频道节目定位、新闻策划、开播流程等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程听取座谈发言后,陈启发强调,办好东海县电视台《国学与家道》频道,要突出“道”字,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要突出“统”字,加强领导,整合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把传统文化送进街道社区、学校课堂。要突出“需”字,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受众的不同需求制作节目,让传播效果实现最优化、最大化。要突出“专”字,狠抓“传道弘义”这一主业,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核心,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采编工作。要突出“社”字,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为辅,在宣传对象、合作单位、广告客户的选择中严把道德水准和社会影响关,以自觉行动树立宣传标杆。要突出“实”字,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文明创建相结合,通过言传身教和潜移默化,做到融会贯通、一通百通,最终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现实需求服务,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并长期坚持、久久为功。(东海县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2月27日 19: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