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项目评估(六)

2 资助项目报告阅读模式

对连云港市“学习强国”线下空间“七个一”集群建设项目的评估

“学习强国”线下空间是指名称中带有“学习强国”字样,或在入口等醒目位置使用“学习强国”名称、LOGO,以“学习强国”为主题元素,持续进行宣传展示、开展学习活动、吸引公众参与的各种线下公共空间,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强国”主题公园、街区、公交车、学习课堂、科普基地等。基金会需要支持28万元。线下空间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运用和宣传服务的有力抓手,我市结合实际情况,从群众需求出发,计划依托东海水晶城建设一个主题街区,利用市图书馆建设一个主题场馆,依托连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个主题阵地,依托城市书房和农家书屋建设一批主题书房,依托城市社区党群服务驿站、邻里空间等建设一批主题驿站,依托主城区现有主干公交线路建设一批主题公交,利用公园等建设一批主题游园,实现多种呈现、多样体验、多元服务,进一步加强我市理论学习阵地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项目评估(六)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2月19日 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