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二十四节气项目评估

2 资助项目报告阅读模式

为营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在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策划并制作“花果山的二十四节气”,让人们在短时间内生动形象的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了解连云港,了解花果山。2022年的“花果山二十四节气”已开始制作并发布,并达到很好的社会效果。基金会将累计资助资金12万元作为花果山二十四节气的短视频制作。

花果山二十四节气项目评估

本项目主要是通过视频短片,着重宣传中国的二十四节气,反应农耕生产,展示诸如立春、冬至、清明等一些重要节气还有“咬春”、“踏青”等趣味盎然的民俗的同时,本项目也将紧紧围绕连云港花果山文化为中心,还会带有连云港地区特有的非遗文化、连云港地区特有的民俗等一些传统文化。如连云港的淮海戏、海州五大宫调等等。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的同时,宣传花果山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二十四节气,了解连云港,了解连云港的花果山。

花果山二十四节气项目评估

每个节气的宣传充分运用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转发等多媒体传播手段,大力宣传“花果山的二十四节气”,让人们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2月7日 15: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