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项目评估(二)

2 资助项目报告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项目评估(二)

对“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的项目评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递社会正能量,每年市委、市政府举行“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表彰礼遇美德人物,市委宣传部牵头承办,2015年至今已举办八届,基金会累计资助资金29万元。

“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是连云港独创的综合类典型表彰展示品牌,彰显了“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城市风采。“人民楷模”王继才、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全国最美支边人物段玉平、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等300余名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先后在美德晚会上展示,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颁奖典礼后,全市还在新闻媒体、户外媒介、交通工具、公共场所等广泛刊播美德人物的先进事迹,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鼓舞干群积极投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现代化新港城,进一步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委宣传部牵头策划举办的“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具有凝心聚力、鼓劲提气的重要作用,市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不仅是对美德人物的最高礼遇,也是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巨大鼓舞,更是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群英荟萃树时代新风,众星闪烁展道德力量,通过市委市政府每年对各类美德人物的公开表彰展示,不仅在各行各业树立了学习先进、争当典型的良好风尚,也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追求高质量发展之“至”、高层次开放之“至”、高颜值家园之“至”、高效能治理之“至”、高品质生活之“至”,有着极大的正向激励作用。

2022年11月21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12月7日 15: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