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7人获全国表彰!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11月24日,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连云港共有7人获得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7人获全国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

王海川 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研究员

于素梅(女) 连云港鹰游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碳纤维设备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刘二伟 连云港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挖掘机操作工,高级工程师

王善春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全国先进工作者

张双印 连云港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

赵广东 中共连云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计师

王帆(女) 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

这些来自连云港的“明星”中,有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的代表,有发扬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苦练技术、奋发进取的产业工人代表,维护社会安宁、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代表……他们都是我们港城人身边的楷模。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向这些楷模学习,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

记者 张晶晶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1月25日 16: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