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林小学柏纪荣获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传来喜讯,第三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公布,黑林小学申报的柏纪荣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黑林小学柏纪荣获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20个工作室入选。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从全省创新能力较强、创建成果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的众多工作室中,经过基层工会推荐、上级工会审核、组织专家评审、网络媒体公示等环节层层选拔、遴选出来的。

柏纪荣劳模创新工作室围绕“仁爱”教育思想,深耕“乡村尚爱教育”研究项目,旨在通过尚爱文化、尚爱榜样、尚爱活动、尚爱课程等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引领师生崇善尚爱。

目前承担的创新课题项目包括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乡村学校尚爱文化建设的实践研究》及连云港市“十三五”规划课题《尚爱教育理念下“生本.悦达”课堂建构的实践研究》。

(连云港发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23日 16: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