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文明单位进村居 留存书香献爱心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机关工委、总工会、教育局、文体和旅游局联合开展“书香连云•爱心传递”捐书活动,号召全区上下积极踊跃捐赠图书,进一步丰富连云区青少年的课外阅读,帮助更多儿童实现读书梦,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友善互助、耕读传家的传统美德,让梦想在爱的手中传递。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文明单位进村居 留存书香献爱心
此次“书香连云•爱心传递”捐书活动得到了连云区各文明单位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各单位纷纷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将闲置的书籍捐献出来。经过初步统计,第一批已有14家单位,共计2775本书籍捐赠给结对社区(村)书屋。参与此次捐书活动的各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把一些好书捐给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是一个盘活闲置资源、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的过程,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让社会充满书香,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1月28日 17: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