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举办关爱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区残联主办,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赣榆青城名邸残疾人之家、赣榆区孤残救助协会承办的2019赣榆残疾孩子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硬地滚球比赛在赣榆新城成功举行。活动旨在丰富残疾孩子精神世界让孩子更好的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国家繁荣昌盛带动更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

赣榆区举办关爱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共25名孩子在家人的陪同下报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友好。百面小国旗迎风飘扬,加油助威声、掌声、欢笑声交织成爱的海洋。比赛中家人参与助力,对比赛中成绩优异和具有发展潜质的孩子,将重点培养和向省市相关部门推荐。

赣榆区举办关爱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家长代表王青松表示,今天是我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运动会,看到孩子兴奋开心的笑脸,我也跟着开心。我说不出什么大道理,我只想代表孩子和我全家向大家说声,谢谢。

志愿者代表贾丽红,我代表全体志愿者郑重承诺:立足服务他人,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传递人间真情。在活动中服务安排,协同合作,尽已所能,奉献真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用手把爱想牵,用心把爱传递,在本次活动中争做精神文明的失去者和优秀志愿者,为文明赣榆、和安赣榆、大美赣榆贡献智慧和力量。医护人员、心理专家还现场与孩子及家人进行健康保健及心理咨询交流。

赣榆区举办关爱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与国同庆,与爱同行。没有激动人心的奔跑,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呐喊,有的只是尽情欢笑的轻松时光和真诚纯朴的友谊收获。趣味运动会用它特有的生动、活泼,感染着每一个孩子,一起在阳光下沐浴,留下自己最独特最美丽的笑容。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17日 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