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连云港地区投票工作结束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彭守来 王飞)日前,我市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投票评选工作顺利结束。截止到7月25日,市文明办共收集到全国道德模范评选的有效选票32万张,全省道德模范评选有效选票27万张,并组织网上投票10.4万人次。此次投票评选活动组织工作认真细致,投票程序严谨公正,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社会反响良好,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认可。

  根据全国、江苏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市文明办于6月下旬转发省文明办《关于认真做好第三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投票评选工作的通知》,将投票任务细化分配到各个县、区、开发区,并明确投票评选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为营造浓厚的道德模范评选氛围,市文明办综合运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手机短信等新闻媒体,形象生动地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在社区、企业、村镇、学校、机关、连队等基层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投票。市文明办还把学习宣传和评选道德模范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市掀起一股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让公众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推动我市市民素质的不断提升,为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7月27日 10: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