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1月1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唐功友,秘书长刘成田来到东海县南辰乡南辰村王连迎、周振芳家中,将棉被、羽绒服、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和800元慰问金分别送到他们手上。东海县红十字会、南辰乡政府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王连迎,其妻子是建国前的老党员,2010年因病去世,家中只有一个残疾儿子,自己也身患重病;周振芳,丈夫2010年因重病去世,唯一一个儿子在2008年遇车祸去世,儿媳改嫁,家中一个孙子、一个孙女跟周怀秀一起生活。这两户家庭生活都十分困难。在他们家中,唐会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亲切的和他们家人拉起家常,唐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休息,不要失去对生活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月16日 14: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