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开展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活动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春节前夕,灌云县广泛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关心、慰问道德模范、行业标兵、身边好人等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是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

  1月14日,灌云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省道德模范和市道德模范获得者及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道德模范们围绕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畅谈体会,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议。

  二是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灌云县组织文明单位春节慰问道德模范、行业标兵、“身边好人”活动,从1月12日正式启动,至1月16日止,该县文明单位已经走访了包括全国、省、市、县道德模范、行业标兵、全国好人20人,文明单位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物质慰问。

  三是邀请先进典型出席春节晚会

  邀请道德模范代表参加该县春节晚会。1月14日晚,灌云县举行2012年新春联欢晚会,邀请了道德模范及其他先进典型20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四是为先进典型发送贺卡,开展网上拜年活动

  县文明办为全县的各类先进典型书写贺卡,送去节日祝福,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同时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学校、社区等在春节期间充分利用网络优势,组织发动辖内居民、机关干部、广大网民,尤其是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开展“网上大拜年”活动,向道德模范、行业标兵、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转发新年电子贺卡,发送新年寄语、表达祝福之意、表达感恩之情。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月18日 14: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