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给千名环卫工人送温暖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杨虹)市容卫生工作是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为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而广大农民工也为城市的发展和建设,日夜忙碌着。为了在春节前给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前天上午,市总工会将4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发放到全市1000名环卫工人和农民工手中。

  据悉,除了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实实在在关心环卫工人和农民工外,市总工会还与市交通局联合继续开展了“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通过帮助购买团体票、组织专车、开展优质服务、安全运输劳动竞赛等方式,为广大农民工春节返乡和节后返城提供方便,使他们能够平安、及时、有序、顺利返乡。

  此外,春节期间,市总工会还开通全天候的送温暖帮扶热线电话,以及职工维权热线12351,随时接受困难职工、农民工来电来访,确保特困特办、急难急办,第一时间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月19日 08: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