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的姐热心相助 感动上海游客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李广新 万志磊)“非常感谢,这次到连云港游玩,能遇上你是缘分,也是我们的福分。”27日一大早,在我市全福出租车公司院内,操着上海口音的刘女士一行,将一面“见义勇为 救死扶伤”的锦旗送到的姐张玲玲手中,难掩激动之情。

  事情还要从26日说起。原来,当日有四位上海游客来连云港游玩,在12点50分左右,他们一行开车从墟沟去花果山景区,车辆行驶至港城大道与朝阳镇交叉口的红绿灯处时,因避让车辆急打方向,失控撞上路边绿化带的路灯杆上,造成了车辆严重受损,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这几个人就在路边向过路车辆招手求救,等待了近二十分钟,也没有一辆车停下提供帮助。此时,全福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张玲玲驾驶苏G55979车辆路过事发地点,看到了这一幕,她赶紧停车,并来到他们面前。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张玲玲先是询问了几位伤者的情况,后又紧急替一位头部鲜血直流的伤者进行了简单处理。

  随后,张玲玲又开车送他们到市一院,到医院后帮助他们挂号,主动替他们垫付医药费。经医生检查后伤者并无大碍,没有生命危险。从医院出来后,张玲玲又陪他们到事故大队处理事故,最终将他们安全送到宾馆休息,这时张玲玲才开车离去,此时已是晚上六点钟。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2月29日 09: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