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移动与雷锋车组手拉手弘扬雷锋精神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林丽) 昨天上午,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海连中路沟通100店与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约定,围绕“学雷锋”这个永恒的主题,将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合作导向,以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扶贫帮困为合作内容,做好文明共建的各项工作。同时,根据需要共同组织策划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文明共建不断注入新的内容。

  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坚持49年如一日义务为旅客服务,免费运送旅客近26万人次,义务运送行李22万多件,行程17万多公里。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集体”、“全国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并被中国雷锋精神研究会授予“中国第一雷锋车”称号。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海连中路沟通100店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百佳沟通100店”、“江苏省服务明星班组”等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2月29日 09: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