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放弃运营送伤者上医院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杨思勤)前天21点30分左右,全福出租车公司苏G56236出租车的驾驶员卓师傅驾车经过204国道富安桥北附近时,见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的东边,车头处倒着一辆摩托车,还躺着一个受伤的中年男子。伤者已经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整个头部也被鲜血浸染,还有外伤处向外冒着鲜血,大货车司机站在一边束手无策。卓师傅见此情景,马上劝说自己车上两位乘客能否下车。两位乘客很理解,便下车步行前往目的地。卓师傅在大货车司机配合下,将伤者抬进自己的出租车中,向市第一人民医院疾驶而去。

  来到医院急诊室,值班医生立即采取抢救措施,经初步诊断,伤者出现脑颅出血以及胸腔出血症状,需要做透视检查。一位医生对卓师傅讲:“如果再晚送来5分钟,人就没有了!”

  卓师傅和大货车司机两个人将伤者抬上三楼进行拍片检查,如此楼上楼下往返四五次,卓师傅很耐心地帮助医院对伤者进行抢救。大约一个小时过去了,伤者的家属和朋友才闻讯赶到医院。此时,伤者情况也已经趋于稳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3月22日 1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