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深入学习宣传“雷锋车”组先进事迹座谈会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记者 马志亚) 昨日,全市深入学习宣传“雷锋车”组先进事迹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文广新局、总工会、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将“雷锋车”组作为全国重大典型向上推荐。此项工作在省市领导的多次过问和关心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市“雷锋车”组先进典型得到中宣部和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3月20日,省委《关于开展向“雷锋车”组学习活动的决定》正式印发全省。目前,全市上下学习宣传“雷锋车”组活动正紧锣密鼓、有力有序有效展开。座谈会上,各家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态,将从本单位做起,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实践“雷锋车”组热潮。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3月24日 08: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