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家媒体关注海州“爱心爸爸”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朱国来 董洪旺 记者陶莎)4月27日,父爱让小“雨人”走出孤独的感人事迹,经本报报道以后,在社会上引发了强烈反响。《现代快报》、江苏卫视、江苏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纷纷前来海州采访,人民网、雅虎网等80多个国内知名网站将此作为重要新闻置顶。

  5月6日,《现代快报》头条以《连云港一对父子演绎现实版<海洋天堂>》为题对这位“爱心爸爸”进行了再次报道,人民网、雅虎网等80多个国内知名网站和地方网站将此文作为重要新闻置顶转载,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量的回帖将此文高高顶起。“在海一方”论坛的一位网友回复道:世间有大爱,父爱重如天!愿全社会携起手来,用集体的力量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共同参与到孤独症儿童康复工作中,为这些折翼的天使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此后,江苏卫视“新闻眼”节目组走进海州,用了两天时间对故事的主人公进行多角度、多侧面的跟踪采访,并在重点时段给予了大篇幅的长篇报道,感动了全省的电视观众,无数热心观众打来了问候电话。江苏教育电视台、连云港电视台“港城365”节目组等多家电视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5月16日 1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