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温情结对帮扶32位老人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连地海  刘云梅 记者 孙铁军)昨日,新浦区浦西街道的李大妈家里又热闹起来,市地方海事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李大妈家,有的帮她做家务,有的问寒问暖。据了解,这是市地方海事局投身公益所开展的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

  今年9月,市地方海事局为更好地投身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开展了“送温情行动”结对帮扶、“建设美丽新家园”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自“送温情行动”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海事船检人员积极投身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与浦西街道下辖9个社区的32位老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他们利用每周休息时间分组到老人家上门慰问,帮助做家务、与老人聊天。在市文明办的统一组织下,市地方海事局还与“雷锋车”手一道走进兴业社区,为20位老人送上慰问品。据不完全统计,结对帮扶以来累计投入达13000余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1月30日 1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