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寒冬”爱心救助活动昨启动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孟庆斗 通讯员 王婷)由本报联合连云港国安家电城发起实施的“温暖寒冬”大型爱心救助活动,昨天正式启动,乐天玛特通灌路卖场作为首站赞助单位,为新浦区两个社区的4家特困户提供了价值近3000元的大米、食用油、大白菜等实物捐助,同时分别向他们及两个社区赠送明年全年的《苍梧晚报》一份。

  本月12日,本报联合国安家电城启动“温暖寒冬”爱心救助活动、征集受捐对象的消息发布后,引起了新浦区、赣榆县和东海县等地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注,他们积极向本报推荐受捐对象。一家专事音响出租的户外演出公司,了解到本报将举办义卖献爱心大型活动时,主动提出可免费提供户外音响,并将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城乡困难家庭温暖过寒冬。赣榆县城头镇、东海县桃林镇等地的社区志愿者,主动向本报推荐需要捐助的农村留守儿童以及单亲家庭的孩子,并把这些孩子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反馈给本报。

  昨天,本报根据受捐助对象的实际情况,联手乐天玛特通灌路店,给新浦区路南街道路南社区及浦东街道市化社区的4户特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白菜,同时向他们和其所在的社区赠送了明年全年的《苍梧晚报》。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2月22日 11: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