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士丢手机 热心的哥速送还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夏正波)“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然麻烦就大了,我手机里有很多重要信息……”近日,当不小心丢失手机的女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地对专门赶来送还手机的出租车司机汪师傅说。

  20日上午,灌南县城管局的李女士乘坐一辆出租车上班,到单位才发现,新买不久的手机丢了,她焦急万分,因为不仅手机价值1500元,而且手机里储存了很多重要信息,如果丢失非常麻烦。而此时,那位的哥汪师傅也发现了自己车里有一部女式手机,心想应该是那位女乘客丢的,为了及时找到失主,他正想通过查看手机通讯录联系失主时,手机铃声响了,接通后,他听到电话里传来很着急的声音,于是,汪师傅经过对身份和物品的核实,确定手机是李女士的。问清李女士单位地址后,汪师傅立即驱车赶了过去。大概10分钟后,汪师傅将手机归还给了李女士。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2月27日 09: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