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士”情系孤老十年不断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郭胡成 通讯员 葛刘园) “这些都是布鞋,穿着很舒服的,你们看看鞋码大小自己挑选一下吧。还有这些袜子,喜欢什么颜色自己挑。”

  说这话的,是连汽出租车公司“雷锋的士”车队的司机;满脸微笑听他们说的,是市福利院的老人们。

  昨天下午,连汽“雷锋的士”队员们提前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重阳节礼物———几十双鞋袜。这些礼物看似很轻,但都是根据老人们的实际需求准备的。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从2004年开始,“雷锋的士”车队每年重阳节前都会来到市福利院,带老人们游港城,观山海,赏风景,看变化,在让老人们感受港城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对于“雷锋的士”车队的这一爱心活动,76岁的王士艾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她正好在福利院呆了十个年头。“这十年里,每逢重阳节,他们都给我们送来东西,还带我们出去看城市发展、去景点游玩,真的很感谢他们了。听说他们要来,大家都很开心,你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10月12日 12: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