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翁跌落涧沟 民警施救脱险境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贺从验 通讯员 陈德宪 莱易)“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11月5日,不慎跌落山涧沟的连云区八旬老人杨某的家人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11月5日下午6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跌落了连云区环山东路附近的一个山涧沟里了,老人可能受伤无法脱身。报警者是一名女子,称山涧沟较深,她无力将老人救出,只好打电话求助。随后,接线员迅速将情况反馈到辖区派出所。

  连云公安分局连云派出所接警后,民警付安国和朱朝曦迅速赶赴现场。途中,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以确保跌落涧沟老人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老人躺在2米多深的山涧沟里,沟里还有少许水在流淌,因老人精神受惊过度,喊不出声了,只能痛苦地呻吟。经过民警耐心询问,得知他在跌落山涧沟时摔伤了腰。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11月7日 15: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