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向企业发出募捐倡议书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陈婕 通讯员 时伟)时近隆冬,为了募集更多善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市2013年度“送温暖献爱心”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日前拉开帷幕。市慈善总会传来消息,已经有市民和企业捐出了自己的爱心款。市慈善总会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为此,市慈善总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以及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向全市企业发出201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希望港城企业行动起来,用爱心让港城更美好。

  “慈善事业是一项文明而崇高的事业,体现了时代要求和社会进步。中华民族素有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与共是当今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能温暖世界。参与慈善事业,人人有责,义不容辞。办好慈善事业,人人有利,功德无量。”倡议书上这样写着。

  而且,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港城的关键时期,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我们不能忘记全市还有低保户、五保户,贫困家庭大病患儿、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及贫困学生这样的困难群众,他们在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备感生活的艰辛,这些困难群众是社会大家庭的一部分,需要我们的关心、关怀和救助。为了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冬令生活安排和慈善救助工作,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暨“慈善一日捐”活动。

  市慈善总会向全市企业发出倡议,呼吁企业界爱心人士都能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呼吁让爱心点燃美好生活的希望,让善行架起追求幸福的桥梁。呼吁在新春佳节到来前,更好地帮助我市贫困家庭大病患儿、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以及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同时,市慈善总会还郑重承诺,接收的每一笔善款都将用于我市困难群众的慈善救助活动,捐赠接收使用情况将及时在新闻媒体公布,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行善积德,汇成大爱。我们相信———慈善,让港城更美好!

  市慈善总会捐赠账户:

  户名:连云港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工行海昌路支行

  账号:1107010509000015631(汇款时请在备注栏标明“慈善一日捐”,汇款后请凭银行回单到市慈善总会领取捐赠票据。)

  市慈善总会地址:新浦区苍梧路36号振兴学生公寓2号楼610室

  联系人:王云 冯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12月9日 09: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