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投票活动的通知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各县区文明办,各有关单位:

经认真审核,层层推荐,我市上报的先进典型杨庆斌、孙淑菊入选中国文明网2014年7月“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目前活动已经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投票数量和评议质量是决定候选人最终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关键。请各地区积极组织文明行业、单位、社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先进典型,踊跃持续参与网上投票,确保投票工作的质量和数量。

特此通知。

附:投票时间、方法

市文明办  

2014年7月2日

附:

一、投票时间:即日-7月31日。

二、投票方法:

登陆中国文明网,进入中国好人榜7月投票评议页面(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xlaq.htm),按照“投票规则”说明,点击打开“敬业奉献投票”选167号杨庆斌,“孝老爱亲投票”选83号孙淑菊,输入验证码并点击投票。点击候选人事迹简介,可以查看事迹,并跟帖评论,评论对当选很重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7月10日 17: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