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警方打造文明窗口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王立前  

  【连网】 日前,家住灌南县新文化家园的董先生仅用40多分钟,就在当地车管所为自己刚买的“尼桑”爱车上好了牌照。这是今年以来灌南警方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真情为群众服务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灌南县公安局紧紧抓住“争创群众满意窗口服务单位”活动这一契机,先后在派出所、车管所、出入境等窗口单位推出了20余项便民、利民新举措,精心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和警务窗口。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灌南县公安局在完善社区警务室服务功能的同时,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实现服务阵地前移。据初步统计,到目前,先后为群众提供上牌办证等各类便民服务13800余次。

  与此同时,该局还以民意为导向,坚持警务跟着民意走、民警围绕百姓转,通过开展警民面对面、大走访、万家访谈等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征求群众意见。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27日 18: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