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2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首先传达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介绍我市创建工作态势,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讲话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部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是要做好宣传氛围营造,核心价值观宣传做好“四上一进”,即上墙、上屏、上报、上网、进家庭,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市民关心创建,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目标为落脚点,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准备。

市委宣传部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浩要求,宣传部要全员立即行动,全面明确任务,全心投入其中,全程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攻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2月20日 18:37:37